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锺绍安能够做什么?

在劳务独撑大局的锺绍安能够做的很多,但都要上传与保温,公告天下。

1. 每星期一次,每次30-45分钟,借无忌共莽新村民众会堂或其他适合场所,为劳务人讲解山埃的性质、坏处与影响——拉阔战线,把全劳务人牵扯进去,告诉他们无忌共莽人完了,他们也会跟着玩完,所以没有理由隔岸观火。

2. 找劳务几所中学的优秀理科生,一个月办一次化学读书会;当中要读化学研究与做试验,让他们把这些知识学以致用,也带回家庭,以让更多人体会化学物质可能怎么样帮助人或伤害人——培训下一代反山埃干部。

3. 实地拍下已经逐渐变貌的当地生态环境,然后广泛的寄发给全球各类环保组织,并且上网宣传。

4. 追踪无忌共莽河流向,然后联络那些处在河下流处的当地友族同胞,给他们提早上“山埃危害深远”的课,由他们的醒觉凝聚最大的压力。

5. 定期向想拿下劳务的民联领袖汇报工作进程,让他们能用所收集到的材料攻下这个彭亨的缺口——愚民阵线如果知道自己的政权会因为维护一家山埃采金场而遇险,肯定会考虑是否继续给敌人制造攻击自己的弹药。

总之,如果能够为以上工作每个月动员20-30人,甚至更多人,并且影响国际环保组织,那么这背水一战才有可能打得精彩,并且打倒资本主义利益集团可期。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