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谁想望谁的未来?

我们对未来的想望有多深切有多真挚,这都可以反映在我们所谓传达真理的活动上。

也因此,你可以很容易的发现,许多公开的美好的宣传,其实都是美丽的谎言。

一、他们自己是因为不相信世界可以在他们不搅乱下自然美好。

二、他们只想给你一个他们自己已经决定了的所谓美好的未来,就是一个看似充满秩序,实际上是一些人压迫另一些人的未来。

有人还盼望麻花还可以带领华社走向未来,此其一也。

那是一个老鼠拉龟的未来。

老鼠总是喜欢控制有小辫子的乌龟,因为有小辫子的乌龟只有能力许诺,却没有能力负责任——牠们的责任一早就被老鼠决定了:老鼠决定牠们只能供奉某些人,而不是所有的公民。

但政治是所有公民应该关心的事物;我们说的是万饶、关丹、无忌供蛮,还有其他被一小撮人操纵到死的未来。

2 条评论:

Licia 说...

分析得很有意思。
突然对政治乱象有所感触。

原来,有的人,一直以来

就是那个不负责任,却又控制他人的人。

思问者 说...

谢谢交流。

我本来也没有什么把握,但他们言词一再留下这些蛛丝马迹。所以至终是他们自己的自我揭露。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