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真正的领袖风范

已经过了两天,我还是觉得这土耳其男人真勇!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那天他们和其他世界领袖都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见面了。

轮到土耳其总理说话时,他先以平和的语气恳请以色列总理关注加沙难民的困境,然后他要求以色列总理退兵。

以色列总理仿佛没有听清楚,于是他提高了声量,甚至指出以色列总理允许那样的军事行动是杀人暴行。

他说得没错,但世界经济论坛的议长却态度不礼貌的打断他的说话。

经过三番四次的努力,议长的话也越来越难听。

他终于忍不住了,在最后一次投诉说:“请你让我把话说完...”不果后,他选择摘下耳机,离场,并且声明以后都不会再参与这样不文明的论坛。

是的,以色列的军事行动结束后,应该已经解决了哈马斯的威胁,那么为什么他们还不撤退,还不让载沙石的卡车入境为活在地狱边缘的巴勒斯坦人重建家园?

这真是太过分了。

任何人都应该发言谴责以色列,而不是闭眼掩耳选择性不闻不问。

土耳其总理适时发声,无论背后有什么议程都不是问题,关键的是总要有人在无辜者遭难时独排众议。

作一个真领袖,就是需要抵得住同侪压力,随时为有需要的人说话、做事。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