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他们竟然怕到这样的地步?

“民主之树”纪念碑遭完全铲除
马汉顺:怡保市政局依法办理.......

3月15日 下午4点53分

民联霹雳州政府为了纪念3月3日因被挡驾在州政府大厦外而在雨树下召开的“树下议会”,3月8日在这棵具有历史意义的雨树下立碑,还栽种了五棵象征民联五大施政原则(公正、廉洁、诚信、透明及福利州)的树苗。不过,纪念碑在前天(3月13日)被发现遭人敲碎,只剩下其中一大部分弃于树下。【点击:民主之树纪念碑被毁 民联要筹款重新立碑】......


他们竟然那么担心人民追求的
公正、廉洁、诚信、透明及福利。

还亏它们的头说一定会让马国更透明、开放、廉洁。

看来它们的话是一句也不能相信的——那马医生尤其没有从政者的医德。

实在来说,马国向来就没有为国为民的政治,有的只是小头目腰尾乞怜的分赃,因为只有等著分赃的人形动物才会完完全全无视真正的民心、民本、民需,而满足于自己的主子吃剩的骨头和爱抚。

同样也只有愚民阵线的党报才会鼓吹暴君继位的天意,还有我党总会长那句莫名其妙的宗教徒国家。

既然如此,就让这片土地永远沉沦吧!

如它们所愿的。

在4月3日以后。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