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共犯与天谴

最近有愚民阵线的党报被网路媒体人大肆批评,结果他们就找了一堆自己人来写为自己辩护的文字。

可怜!什么时候愚民阵线的大报被人看成那么没有格没有品了。

我们知道现在夜黑风高、万马齐喑,但如果他们还有良知,至少也不应该盲目的去善待那号嫌犯啊!

要知道没有人应该无辜的死在他人的土地上的。

今天的蒙古大使遮掩过去的事,明天有良知的历史学生会把它翻开来,然后把一个无情的国度也记录在案——想想那是我们未来的骄傲吗?

今天愚民党报不敢报导也罢,却莫名其妙的为教唆者涂脂抹粉,毁了自己的一世英名(如果有的话)不打紧,却制造了一个假相让蒙古人误会我们全国都是吃人不吐骨的生番野人,那可是大罪啊!

谁说愚民阵线党报可以代表我们?

但事实是,没有看其他媒体的人,都以为你们有那个代表性啊!

这岂不是要我们全国同遭你们引发的误会加天谴?

我是相信天谴的。

这年头不相信天谴的人,真的还会以为自己是比别人高一等的呢。

笑话!一边滥伐一边熄灯。

其实我们最应该承受的,是最近在美国一口气扫荡四个州的时速两百里未来龙卷风!

因为若不出声反对,我们不过是共犯——如果连法国自由报的事实都不愿意看的话!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