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媒体人出场前夕

最近有个朋友想到一个点子来预备未来更可能的民主进程。

他尝试在他的生活范围内一年带起10个媒体人。

媒体人,顾名思义,就是可以用各类媒体呈现自己的思想、感觉、德性的人。

他说,他会带领这些人办网上评论(一星期只写一篇真正读懂想透的文章)、读书会(每个人每星期写一篇有深度的阅读心得)做个有品有格的博客。

消息放出之后,目前已经有了5位积极回应的同路人。

这些人平均年龄从14岁至25岁不等。

他们各有专长,能写能唱能弹还会设计、绘画、演戏、演讲。

所以可以期待今年内网络世界新增十个不同的面貌、十种不同的声音。

这以后,每个人再影响、培育三、五个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第五代这个传承的媒体人,而且一个人一天吸引50至100个新网友——有潜能又有方法发挥得好的,甚至可以吸引300—500个浏览者——而且是各语文群体的全球人口呢!

所以热烈欢迎新传承媒体人出场!!!

掌声鼓励鼓励!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