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骂,作为一种修辞

越来越明白,有时候真的需要骂人。

当然不仅是因为气愤想发泄而已——如果发泄真的能够刺激人悔悟,又能解决问题,那么对人动一点不伤筋骨的外科手术,实在好事一宗。

但,如果发泄无用,那就是自己与心脏与健康过不去了。

所以在这里的骂人,主要是为了剥去那些自以为已经爬上神台,容不得人批评、批判的“神圣人物”的“法”衣

因为当你每次都对他/她以礼相待的时候,他/她即使多么邪恶,还是会以为自己清高的,因为他/她以为还有那么一些人尊敬他/她。

所以,对这样的人,我们必须选择粗暴的语音、文字、手势告诉他/她:“某某,在这个事情上,你/妳只有外壳是人,因为你/妳披了一层无辜的画皮,所以既然你/妳决意辜负自己最后的尊严,那么倒不如让我们帮你/妳把它扯下来,以成就你/妳的本相,叫那些还懵懂受骗的,在惊吓过后可以恍然大悟;一方面减少受害人数目,一方面减轻你/妳的罪孽,也是一件功德!”

而且,事情往往这样,当你敢于责备这些用画皮包裹自己的东西,接下来那些醒转过来的人,也就有勇气自己去扯那些见鬼的画皮了;这样,表面气氛虽然不和谐,但实在的情状是,更多人敢讲真话了——尤其是对着那些妄想继续用画皮混世的人形动物。

注:无任欢迎那些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吃人民不吐骨的画皮们对号入座!尤其是那伙批准山埃采金,关丹埋毒,对上司像死狗,对人民像狮子、巨鳄、恐龙的;当然也包括那些507以来不让人民代议士推行全民善治,而继续以种族主义埋毒五弊岛的。

平生最恨假和谐真统治!如果你写博也是为了制造国家干训局洗脑洗出来的“和谐”,那你也不过就那层皮是人。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