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转载:我也相信天网恢恢!

挺住!武吉公满的子女们!

Siam Fam | 6月24日 下午4点44分

看到有那么多忠义之士拔刀相助,我很是感动。我谨代表武吉公满村民向你们说声:谢谢!

生于斯,长于斯,武吉公满是我眼中的乐土。无论在外心情多么的糟糕,只要踏上这片土地,深呼吸这家乡的新鲜空气,心情顿时欢畅!

但这美好的一切却被无情的山埃给摧毁了!山埃的出现驱走了安宁,取而代之的是恐惧和害怕。因为我们不知道剧毒无比的山埃何时会“意外”泄露,何时会夺走我们,甚至是挚爱的性命。

我们不想坐以待毙,我们更不可能搬离我们的故乡,我们只好向官老爷求助,但每一封信都石沉大海!人民的父母官啊!真正为人父母的哪会弃自己的孩儿而不顾?被人遗弃的滋味不好受……当弃婴受到各界关注时,又是谁说把它政治化了?我们只不过想捍卫我们的生命,捍卫我们的家园,这片孕育了我们的土地,难道我们错了吗?

我始终深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万物皆空,因果不空!妄顾人命者将背上因果的责任!

挺住!武吉公满的子女们!

评:我也相信天网恢恢,如果天网没有在必要时刻盖下来,那就呼求下一波海啸把整个舞弊岛灭掉好了。因为类人猿一直以为人民应该被虐待至死也不可以出手,那人民就用心灵力量呼唤天公造反吧!在一个最邪恶的状况下,天灾是对人间魔王的最温柔的回应。而且当善良的人都不怕死时,独裁者、贪污枉法者、滥权者的时候就要到了,当然天公也不会放过同谋者的。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