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给在生命低谷的你

人生是一场拼图。

你已知道它源于那幅全景;

所以只要我们有梦,又愿让梦飞翔,任何人都可以拼出彩虹!

眼下且让那偶然拾得的灰灰蓝蓝,作那朝圣之旅的路径与布景吧!

别忘记最坚固的城堡,也是用最不起眼的灰泥堆砌的。

1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思问者兄,
说得好。今天我又学了另一个看人生的真谛。人生说难不难,但人生起起伏伏,有时就真的会被人生给搞疯了。所以,我常告诉自己,看破罢!一却都好办。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