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刀の启示

两天前买了一把菜刀,用以取代前不久因误用而崩损的旧刀。

这把新刀比较“宽厚”,之前的比较“轻薄”。

但是买回来后我就后悔了,原来它只适合我的大手,并不适合其他小手的家人。

另外,我自己也因为用惯了轻薄的刀而第一次用它时就被开锋、见红了。

嗯,原来刀不是人人都适用的,一些刀适用一些人,另一些人适用另一些刀;如果让不适用这一类刀的人操这一类刀,而不是自己昔日已经熟悉的刀,更会产生问题与疑问。

就如菩提,她原本有自己适用的追真之刀,但现在那些害怕证据会说话的,不但千方百计不给她用自己的手操自己的刀,而且还御用两个专业意见,来解释/遮蔽她即将要指导,却已经预备好不听话的刀。

所以我们现在不但要担心那不听话的刀,是否在普缇说割一分时多割或少割半分或三分之一分,我们还要担心那在国际享有知名度的另一把刀对非普缇“操”的刀的“专业解释”。

何况评判他们的还是另一个球会的人?

难怪他们经过专业的推搪后突然落落大方。

2 条评论:

普普 说...

你的担心也不无道理,我想死者家人更担心,希望不会影响菩提的专业判断.

思问者 说...

普普:从这么多特备动作看来,牠们真的是想遮蔽而不是揭露真相了;但为什么要遮蔽?是不是背后有见不得光的庞然大(人)物?RPK又是否说中了?另外,舆论界能不能及时发出我们的专业质疑,使对方不敢耍诈?我盼望我们能在此做一点点本分的事。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