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他们想见我们?

他们要拉近跟我们的关系,为什么?非亲非故的?

一、方便你给他们面子;我朋友明知道某人没有公德,但因为他帮助过他,所以他永远选他,最后害惨了我朋友选区的人民。

二、方便知道你是谁,住那里,做什么——方便某天晚上拿麻包袋套你。

三、听一下我们的醒悟到了哪里,以便给我们更多精神迷幻药,比如选择性报导的媒体,越来越软绵绵的娱乐节目。

四、收编一些可以被利用的网络高手,然后让他们帮助我们搞内耗。

为什么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

前提:因为他们一直想统治,而不是想与我们集体进步,以至可以共同踏入互相尊重自助自主的民主议程——有了民主他们当中绝大部分习惯性不用脑筋的人会失去竞争力,连带既得利益,其中最明显的是可以当恩物赐给党性很强的领袖的土地、职业、权力。

所以为什么要见他们?

如果他们真的不想统治了,也实际上在制度上如此推进民主,到时再见面吧!

反正我们不想做什么网络英雄,我们只是想对自己实话实说,偶尔写写日记、周记、月记,为的是不让自己迷失、沉沦,成为没有反思能力的动物。

人生最可贵的就是重新做人,不做动物,不对吗?

1 条评论:

思问者 说...

莱士雅丁:“我重申,使用法定权力是最后的手段,我更强调的是影响力与融洽的关系“。

从这番话可看出,使用法律箝制所有新闻媒体不仅是莱士雅丁的最大心愿,更是此新部门管理权逐步集中的最大原因。

这类思维的背后,体现了传统集权主义或党国体制的最大特色。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