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转载:霹雳光碟2

[东方] 民联「507州议会」第二版光碟出炉

时间:2009-05-31 08:08:29 来源:东方日报 作者:记者

(怡保30日讯)继马华免费派发5万张片长25分鐘的507州议会光碟后,民联今日首发1000张新版本的州议会光碟,对撼国阵的版本。

民联版本的内容尤其突出民联州议会议长西华古玛被带走,以及九洞州议员许月凤持胡椒喷雾剂的录影。

民主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今日在霹州行动党总部召开新闻发佈会,介绍由其自资录製最新版本的507霹州议会数码光碟,片长不超过2小时,内容共分3部分,且有国语及华语版。

他表示,人民有权知道事实的真相,因此在大眾要求下,他努力收集各方面所提供的录影片段,并花费了约两个星期的时间去製作该光碟,相比之前的第一版本,第二版本将提供更完整的片段。

他说,新版本光碟中的第一部曲中,他分别邀请民联3党的代表,即公正党新邦波赖区州议员曾敏凯、回教党迪迪斯容区州议员林川兴和行动党班台区州议员倪可敏回应国阵光碟的访问,同时也播放国阵版本中所没有的片段。

「第二部曲是州政府行政大厦外的警方逮捕议员及民眾的情况,而第三部曲,则是当日州议会厅内的情况。」

他指出,民联推出第二版本影碟并没有多加「修饰」的字眼,如国阵版穿插了「流氓、如小丑、用暴力、很傲慢」等抹黑民联议员的字眼。他也欢迎霹州国阵声称要将7小时州议会内发生的片段,公开给民眾知道。

「目前,我们只发出1000张光碟,若民眾反应热烈,将增加录製1万张来派发给更多民眾。」

针对警方早前因黄文标录製的民联第一个版本州议会光碟并没有申请準证,而被召到警局问话一事,他表示,身为州议员,他并不会因受到施压而退缩,放弃揭露事实的行动,因为这涉及公眾利益,人民有权瞭解事实。

民眾可乐捐索光碟

他表示,他不打算在公开场合或政治讲座上播放此影片,除非获得警方批准。

他表示,有意收集该光碟者,可到行动党霹靂州总部或其服务中心,以乐捐10令吉的方式来领取光碟,或可致电:05-2531532或016-5657856查询。

陪同出席上述新闻发佈会包括怡保东区社青团委员黄云龙,以及巴占州议员岑卓能的助理岑威汉及谢保恆。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