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生病,流感......




鼻水是用“山洪”的姿态从两个黑洞出来的。

最近流行H1N1,但我没有吃猪肉——至少昨天到前天上午都没有。

所以不能怪早前人们责怪的那种动物。

那么,昨天下午吞了两只凤爪,加一片不太熟的水饺......

问题会不会出在那里?

鸡流感?

不过这会不会太像某些习惯性把问题外推或转嫁的“类人猿”阶层?

好像JPA问题推给行政处,SPM问题推给选择更大学习成长空间的学生,自贸区问题推给追查舞弊的纳税人,体育馆问题推给“莫名其妙”被批准的承包商,共产党问题推给尊重历史的博客,穿黑衣和喝咖啡问题推给老城咖啡店,没有人跟他握手就怪人家没有礼貌,但就是没有问一下自己是否长的太像(可能简直就是)类人猿?

所以,想来想去,还是不要把问题推出去了,免得自己也突然“咻”一声变成那种动物。

2 条评论:

水方人子 说...

老兄,有病就要看医生,骂人也要有力气呀。

warren 说...

可以多一些认知。

CPI 中文网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