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请送我各类黑衣!

因为我多两天就生日了!

我给自己找了一件:



不过最好是能够穿上讲台的。

我即将传讲《诗篇十五》:谁能与上帝同居?

用之前建议的那一招五式:

1。神意——上帝原本就愿意与人同居
2。人心——但人自己却不愿意与非我族类共处
3。社会结构——所以人根据自己所拥有的资源,把自己放在缺乏资源的人的头上,然后把人们分化在不同的阶层
4。权力运作——自以为义的审判他人而不是承认相互间的可能罪性,然后调正自己与神与人的平等关系
5。古今对照——数千年来,人类领袖劣根性未改,而顺民奴性未变

福音就是要说出此等事实,让人不至于蒙蔽自己也无从蒙骗他人。

所以《诗篇十五》的诗人可以是一个询问者,也可以就是哪个自义的人,不是根据我们的角度,而是根据他对非我族类的语气。

应用:在这片土地上,确实很多人以为自己很应该得到“永久居留权”和“万岁控制权”,但他们其实手并不洁,心也未清,所以不一定能如期所愿的见神并长治久安。因此,我们要共同面对这样的困境,寻求人与人,族群与族群在公开的忏悔里认罪、求赦、复和!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