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我们不要自矮的代表!

他说,801上街的人有政治议程,转过来读,仿佛说,他这个搞政治的,没有政治议程。

他说,马来西亚只有一个,但他默许(可能超过默许程度)“权疯报”极力煽动种族敌意。

他说了许多,我们只需要对照他的言行就知道,这些话纯是说来哄哄那迫不及待跳出来要带领人与他鞋鞋商商,或胁胁伤伤的话总会长。

到底他知不知道,他为他背书,只是为了一场分而治之的眷养?

如果他知道了,仍然愿意拿族群的命运去擦他的鞋以换取商机,那就夭寿了。

如果他不知道,我们现在很愿意让他知道:“我们不愿意再自私的只是顾自己的族群,我们要回归所有族群真团结的诉求精神!而且,我们要不亢不卑的表达。”

所以如果他仍然满足于自己发表的自卑自私宣言,我们不会支持他。

就算他胜利了,也不过是个透明代表。

我们要提醒他,这是一个多元并进的世纪,自矮的人现在得到的,只是历史在未来对他的耻笑!

注:这里有两个“他”,读者自己必须恰当的把相关对象放进各别的座位。

提示:一个是笑里藏刀的,一个是习惯性为他人提鞋的。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