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一级一级的制度性愚民

如果这星球的人口是67亿人,那么这世上就有三个大问题,值得60亿被统治的人好好思考:

因为这60亿的你、我、他,是莫名其妙的被7亿有公职、官职的人在统治着。

而他们这7亿人正是我们自己不小心选上的——基于等级宇宙观,我们一直迷信它们是神的永恒代理,神下来以后,就轮到掌握最大权力的强国领导,然后副领导,然后国防部长,然后财政部长,然后教育部长,然后依此类推,一直到政府里位阶最小的执法者。

结果他们就理所当然的,仗势欺人,完全混忘统治金律中最基本的原则:大的服侍小的、权力越大义务与责任相对加重的道理。

所以就发生了你、我、他60亿人口要赔上身家性命去满足这7亿人全方位的欲望——这包括我们必须接受它们冒用我们的名誉开战(反恐战争的背后)、冒用我们的名誉进行跨国欺骗(经济殖民)、冒用我们的名誉以保护族群与宗教为由伤害我们与其他世界公民的感情及未来(极端宗教殖民主义)。

简单的说它们:

1)让被统治的人永远不及它们聪明智慧——只要它们掌握完全不能被问责的国家机器与教育部。

2)让被统治的人永远只记得它们为我们制造的私人空间可以尽情满足自己的欲望——世俗国家为你、我、他制作娱乐节目,宗教愚民局为你、我、他制作想象的天堂——总之就是要麻醉与脆化你、我、他的主体性与意志力。

3)让被统治的人永远分化,永远无法串联;所以它们剥夺你、我、他的思想自由、言论自由、集会自由。

再简单的说,统治你、我、他的人,只给公民私生活的空间——即使宣称精神最自由的美国、法国、瑞士都一样。而比这更不堪的则是,它们连你、我、他的私生活也要窥探——最近喝酒的被鞭,未婚生子的也关它事就是明证。

再再简单的说,它们每天都在灌输我们:“你很不成熟你知道吗?我要教你如何成熟,如果你不听话,我只好鞭你,如果连鞭打都不听,只好囚禁,如果囚禁都不听——你最好给我在地球上消失,免得你太强的主体性与意志力刺激其他顺民发现我们统治的不合法性。”

所以我们这60亿人口,说到底就是在等级宇宙观下,被愚民又变态的自我愚化,还迫使他人学我们那样作贱自己的蠢人!

自由的王子说得对,我们是被一级一级的愚化的,武统也不过是一个自愚愚人的机构,麻花和国大(包括最近被收编豢养的纯印益党),东马的团结党与土包党都在这一级一级向下堕落的被统治集团里——亏它们还以为自己有幸坐了第二第三把交椅。

所以,大家看着办吧!它们已经逾越底线了。

底线是:只要世界公民们不参与管理,并主动要求参与设置制度性的权力问责机制,基本上你、我、他以及我们的下一代都是只是愚民,也只可能一代不如一代。

因为大前提是全球资源萎缩,统治者会自然的增强自保机制来捍卫既得利益。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