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在一个变态的学校......

同学A举手:老师我要去小便!我真的很尿急。

刚进班的老师1:你刚才有举手吗?

同学B举手:老师他有举手。

老师1:我不是问你,你吵什么!而且我想起来了,他举手的动作很突然,吓了我一跳。

同学C:老师,阿B只是想替阿A讲话而已,而阿A实在是很尿急了,但前面几堂课的老师都不给他上厕所。

老师1:吓,造反啦你们,这么团结是不是要反对我?推翻我?而且既然前面几堂课的老师都不给他上厕所,就证明他有问题了,我还能给他上厕所吗?

同学D举手:但是那些老师都没有说理由,而西山与那只狸老师给的理由我们又听不懂。他们说什么“现在不适合”,还有一句“不应该废除”,我们真的不明白。

老师1:哈,还讲你们没有一起阴谋推翻我们,你看现在不过一个人要小便罢了,竟然有六、七张嘴替他说话。

同学E:老师没有啦,加上我也不过五张嘴而已。而且人尿急要小便一直都是常识啊,要不然会尿中毒的啊。

老师1:哇,要示威了是吗?又多一个人顶撞我!

同学F:老师阿E只是讲一个事实而已嘛,那里有顶撞您。

老师1:哈,又多了一个示威者。

同学A再次举手:老师,我真的很尿急,请问我现在可以上厕所吗?

老师1:什么?他们全班在帮你示威了,你还想上厕所?门都没有。班长来!你去叫其他老师来,我们要封锁这个课室,不让任何一个示威者出去小便。

很快的,其他穿黑衣与红衣的老师都来了。

老师1投诉:你看,这些同学为了阿A要小便,竟然顶撞我,反对我,向我示威。

老师2怒喝:同学们你们为什么要这样没有规矩,还胡乱支持一个要小便的人?讲!

同学B:科学老师,人尿急了要小便,不是您教我们的吗?

同学C:对啊,道德老师,我亲眼看见阿A有举手发问的。

老师3:哈,你们果然够狡猾,竟然会用我们的话来反对我们。

同学D:老师我们没有反对你们,我们只是诚实的说出自己的看法而已。

老师4:什么,还用上代表宗教虔诚的“诚实”这个词,想用上帝压我们啊,我们不怕地狱的。阿1老师,还等什么,你不动手鞭他们,他们恐怕就要造反了。

老师1:同学们,现在我宣布,因为阿A同学用他要小便为借口煽动你们,而你们没有帮老师反对他,制服他,囚禁他,所以我们要罚全班每一个人进催泪瓦斯室兼用化学药水洗头,以示警戒。

全班同学:冤枉啊,老师。我们班上只有他们有跟你们顶撞,我们一直都是静静的,我们很无辜a。

全体老师:哈!这还不是证据,刚才那5秒钟你们不是都一起向我们呼喊了吗?

全班同学再次:冤枉啊!

全体老师:哈!你看,再来集体顶撞我们了。

全班同学:那您们到底要我们怎么样嘛?

全体老师:很简单,我们没有说话,谁都不可以说话,即使举手也不可以。如果真的要说什么,就要毕恭毕敬的写信告诉我们,总之就是除了写信的人以外,不要让任何人听见任何与我们的意见与决定不一样的声音。

同学A:老师,即使我们有人看见你们当中有人偷偷潜进女生厕所偷看女孩子更衣也不可以说吗?

同学B:老师,如果我们看见你们偷偷搜查我们的书包拿我们的便当与手机呢?

同学C:老师,如果我们看见你们去另一个班级诋毁我们的名誉,为我们制造敌人呢?

同学D:老师,如果校长也是这样呢?我们还可以对相信谁,对谁投诉这些问题?

校长突然出现:哇哈哈!我都听到了,我本来就知道你们有问题的,所以才派了西山老师的儿子做班长,实行卧底计划,只是他一直都找不到足够的证据。但现在可好了,现在我亲眼看见,亲耳听见你们不但要反对老师,而且还要推翻我呢?所以还等什么!老师们,关门!赶快放催泪瓦斯与化学药水吧!下一步我们可要整顿校园风气了。

顿一顿,校长再说:以后再有任何人要上厕所,就去体育室大喊大叫,直到我们听见看见,总之就是不可以喊给外国人听,不要让外国人误会我们变态了。要不然全校直接由动物接管,看你们怎样去跟狮子老虎狗熊沟通。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