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801后记

昨天下午一直到今天傍晚,红色的异形与黑色的凶兽,突然联手袭击Sogo一带,而且几乎是见人就抓、咬、放毒、吞噬。

那时,许多人只是想像往常那样逛街、购物,许多人则择定了日子要拜“神”;他们以为自己供奉多年的那位,总会对他们的祈祷有一点点反应。

可惜,众人迷信终年的天廷大门,始终没有打开,即使一丝缝隙也不露。

结果,在异形与凶兽连撕带咬兼喷发有毒气体的过程中,没有无辜者是无辜的——因为他们要嫁祸:你们看就是因为这些敬虔者,所以你们连带受害,以后请帮助我们一起反对所有非法拜拜的人。

具体的实情是,有少年人为了替7年前被无辜抓捕囚禁的爸爸伸冤而被刻意饿了好几个小时(所以我们怎么能对牠们用“人形动物”这称号?);有女律师想温柔的让人们看清楚,他们可以怎么样在异形与凶兽面前自保,照样被擒拿羞辱;另一位则在高血压与癌病未完全康复的情形下被临迟至今。

(所以我们没有镇暴队,只有暴镇队,因为拜神的人不暴力,暴力的人早就当自己是“神”)

也在昨晚,兽首以温柔的咆哮承诺会继续肆虐人间;因为敬虔者人数少于宣称的十万。

其他款式的异形与凶兽头领也张开血盘大口发出同样的应许。

我们遗憾很多怨声载道的媒体与类人,已经上了异形的chuang,怀了异形的种,所以拒绝了地球人的公民权。

当然,它们可能是被强灌了摇头丸或忘情水,所以忘记了两件事:

(1)燃烧这场公民自救祷告会的是1805条莫名其妙被凶兽从扣留所送去另一个世界的生命。

(2)地球人选择相信异形,若不是自我欺骗就是受了好处。

如果我们还承认自己是地球人,昨午就应该对那些神经过敏的路障兽与毒气兽摇头,而不是为了马照赌、舞女照 而反对公民社会正常的表态。

难道我们不担心自己会是下一个一踏进扣留所就进入另一个世界的1806,1807,1808,1809,1810,1811,1812,1813......?

2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这就是马来西亚,还有甚么不能的?
想他们的时日也无多了,加油吧!

BIG BOY BIG KID 说...

Sunday, August 2, 2009
魏公公不出场,蔡金星一样出丑!真的丢脸!!民青丢脸丢到全国知道,马青也一样,做戏不成成笑柄!!!!

马青总秘书蔡金星发表文告,也在布落客针对昨日警方发射数百枚催泪弹及水泡,阻扰逾两万名集会者前往国家皇宫呈备忘录及逮捕589人一事,采取各打五十大板的姿态,对警方及集会者都左右开弓。


蔡金星比我迟进中国报与新晚报,不过,他做不久(很短很短时间)就离开报界往政界发展。

他今天发表中文文告的做法,其实与70,80年代的马华民政一样,专门在华人社会讲"爱华话"--华人不用怕,有"我们马华和民政"!!!我们一定争取!!!

然后,,在巫人面前讲'爱污桶话"--"TAK ADA!KAMI TAK BANTAH! KAMI TETAP SOKONG! 100% SOKONG! KAMI SOKONG UMNO, SOKONG DATUK SERI(MAHATHIR/NAJIB)!!!

30年没有变,还是那一招。

我的这位旧同事,用这一招....30年前的"桥段"....来为自己,为马青宣传!!!他的老顶魏公公也不知去向,不发一言!

魏公公应该发言而不发言,强出头的蔡金星以为"执到宝",来一招左右开弓!!!

不过,他这种只向华社做戏的"桥段", 终于让其他BLOGGERS发现了!!!原来他在做戏!!!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