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权力的斗争与安排就是这么明显......

赞比里坐主桌,民联桌席移后
两阵营银禧晚宴再较劲

所以常常讲家和万事兴的人,其实很多时候已经是在权力较劲与斗争中获胜的既得利益者——这在政坛和社团一样普遍。

只是,作为自诩的最高世袭贵族之后的人,需要做到那么不高贵(noble-less)吗?

注:我们常常听说,很多上述贵族之后们,由于要照顾自己看得见的尊严(吃、喝、玩、乐的排场),所以常常手头不那么宽裕,因此就需要很多通道以获得阿堵物——最后他们只好不具名的搞“关联公事”,结果自然搞到“全国武术统一人民协会”那里——其余的故事已经可以很自由的联想到那个晴天发生的“雷霆”霹雳事了。

另外的原因是,这些世袭贵族们从来都那么世俗:每周舞照跳,马照跑,所以自然有条件的反对那些用心要搞“修道王国”的人民。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