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黄洁冰我们需要你!

黄洁冰姐妹,如果那些自称“我们有够圣洁”的妖魔鬼怪非要你退下,那么就好好休息好好计划下一届大选见吧!

按:我们已经可以预测到,那些自称“史上最圣洁”的第一号世袭类动物,会怎么借着别人的软弱彰显自己的“光明”——2月6号与2月16号以后,谁还会幻想世上有不吃人间口粮的圣人?要不然他们早就救了可敬的辣惹。

"面向太阳,勇敢向前"

——吁请雪州行政议员暨武吉兰樟州议员黄洁冰收回呈辞

我们以下公民社会团体,齐声呼吁雪州行政议员暨武吉兰樟州议员黄洁冰面向太阳,收回呈辞,不让政治迫害得逞,勇敢向前。同时要求雪州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及民联各政党领袖,考核黄洁冰的政绩及保障政治工作者的健康环境,包括朝野政党女性议员的安全,以拒绝她的请辞。

我们认为,

1.黄洁冰在这起事件中是受害者,接受她辞职的决定无疑将纵容造事者侵犯个人隐私,破环他人信誉的卑鄙行为,并正中别有居心者下怀。我们不认同她的辞职行动,这对选民及受害者没有好处,并严厉谴责及制止这些卑鄙行为的加害者。

2.女性政治工作者在父权文化的政治氛围下,所面对的挑战比起男性政治工作者来说是更加严峻与艰辛的,而黄洁冰行政议员作为一位积极求变、突破重围的新女性,是值得被鼓励与肯定的。

3.社会正义不允许我国的政治斗争陷入人身攻击的"伪道德",我们应该拒绝这种不健康的政治文化,我们应该推崇政绩能力为上,政策竞争为准的政治文化,而不是揭人隐私、捏造罪状的污蔑行为,这并非是成熟而具正当性的政治行为。

所以,我们一致强烈要求雪州行政议院各成员拒绝接受黄洁冰的辞呈,不让她成为卑鄙政治的牺牲者,我们要一个有能力、有政绩的政治工作者,任何非罪恶及与公共利益无关的事务,都不应该成为其辞职的理由。

联署团体:
1. 坤成校友会
2. 隆雪华堂民权委员会
3. 隆雪华堂妇女组
4. 隆雪华堂青年团
5. 隆雪华堂合唱团
6. 雪兰莪福建会馆妇女组
7. 雪兰莪福建会馆青年团
8. 雪隆理华同学会
9. 雪兰莪社区自强协会(EMPOWER)
10.新纪元学院校友会
11.新纪元学院学生会
12.维护媒体独立撰稿人联盟(WAMI)
13.沙戥新村学校校友会青年团
14.林连玉基金公民社会促进委员会
15.雪隆潮州会馆妇女组
16.雪隆德教会紫芳阁
17.马来亚大学华文学会
18.马来亚大学新青年协会
19.马来亚大学亲学生阵线
20.动力青年(Youth for Change)
21.雪隆广西会馆妇女组
22.霹雳大专青年社
23.雪隆尊孔校友会
24.雪隆海南会馆妇女组
25.雪隆兴安会馆妇女组
26.Friends of Kota Damansara(FOKD)
27.马来西亚青年与学生民主运动(学运)
28.妇女援助中心(Women's Aid Organisation)
29.全国大专联谊会
30.Bar Council Human Rights Committee
31.博大华文学会
32.理大华文学会
33.雪隆校友联
34.雪隆校友联青年团
35.Persatuan Sahabat Wanita Selangor
36.St. John Ambulans 'M' KSTS
37.Persatuan Masyarakat Selangor & Wilayah Persekutuan(PERMAS)
38.妇女发展机构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