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黄洁冰肯定比牠们干净!

基尔多益促黄洁冰即刻辞职


无耻的领导,领导无耻的政权,设计虚伪的道德指标(他们的人没有一个可以达到自己定下的不贪污、不枉法标准),滥用无耻的媒体,拍摄暴露自己自卑(衰就衰在他们理不直气不壮,却要继续做愚民阵线领导人)的偷窥心态的照片。

这就是他们能够证明自己比较像人的证据?

这就是他们在无能论政、议政、施政后想推到对手继续愚民的手段!

如果真的要讲这种不入流的非政治闲话,我们建议最基本的条件是:

由全国最有道德的人(如果找到的话),在每一个政治人物身上放置最敏感又功效强劲的窃听偷窥器,为时三月至半年,让这些人实实在在接受无孔不入的监督,然后选一个良辰吉日突然在国会对全国播放——当然要选最精彩的片段——如此我们相信,到时候我们就可以看见和听见许多叫我们跌破眼睛,大吃不止一、二惊的事情。

比如我们可能会发现,原来我们的国库是这样那样穿洞的、原来常常在媒体后面垂帘听政的九千岁是他、原来有人买律师法官、原来某些律师法官很容易买、原来巴拉和其余失踪的人在某处、原来青蛙是这样制造的、原来有人赌马输了大钱而用人民的钱还债、原来有人红颜知己满天下但他习惯性始乱终弃、原来有人正在忙着替同志戴绿帽、原来拉伯是从某年的某月的某日开始被人算计的......对,原来那个最有道德的伪君子趁着管一个洲之便吃了成千上万亩良田。

所以如果虚伪的政客从这里那里跳出来乱喊乱叫时,我们不妨也以第二号自以为好用的“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对策,把他们摊在阳光下,就像电影Translator中的女主角最后所做的。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