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地狱也因牠们罪孽沉重而穿洞

听到一个寓言。

话说,某年某日有个小国因为国库空虚,道德崩盘而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

于是就有人说,“我们已经站在地狱的边缘了,因为立法、司法、执法的都变成野生动物。”

但另一个真正看透问题的反对。

他说,其实我们的政治动物1、政治动物2、政治动物3、政治动物4,要是与他们多年来所害的人民一起进地狱,那么地狱也要穿洞的。

众人都不信,于是他解释:“想想政治动物1如何好吃懒做死撑着,想想政治动物2如何胡为而治天天打瞌睡,想想政治动物3如何让所有反对牠的声音经历不一样的“死火”(客家译音),想想政治动物4如何自以为自己三贞九烈到可以马上上天堂......”

后来大家才不约而同心有余悸的点头称是。

注:从今而后,相信不止黄洁冰,还有许多人都会被躲在阴暗处的牲畜(对不起,要借用你们的名字来形容无法形容的非人类)用最虚伪的道貌岸然号地对空飞弹打下来——虽然牠们首先用最漂亮的话和道德术语把人摆上去。

唉,先知耶利米的话应验了:“那些野地的走兽,必有荒场赐给牠们。”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柏特拉昨日在其《今日马来西亚》网站写道:“我祈求联邦法院将维持沙亚南高庭的判决以释放我,不用受到内安法令的扣留”。

“但是如果法院推翻高庭的裁决,那么我们也必须做好准备。如果法院作出这个我所担心的宣判,那么我将向马来西亚国民和同志道别。我们有一天将再会,虽然可能不是在这个世界,可能是下一个”。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