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野生动物的心声

充斥强化回教以及马来人言论
巫青电视访谈预告强硬派抬头

《马来西亚内幕者》在一篇评论中指出,前雪州大臣莫哈末基尔一度在台上表示,非马来人不能与马来人平起平坐,其他宗教也不能与回教相提并论,因为联邦宪法已赋予马来人和回教特别的地位。

(如果全世界其他种族的人都这么对他们说,全世界的其他宗教信徒也一样对待他们呢?他们当然会喊冤枉,会觉得不公平——这明显就是欺善怕恶的虚伪和无能;而且是在结构上的无能)


慕克里兹对于这场电视辩论显然并不完全投入,他毫不违言的以马哈迪的领导引以为傲,一旦他领导巫青团将以父亲的铁腕手段为榜样。

针对行动党全国主席卡巴星恫言起诉霹雳苏丹,慕克里兹认同基尔的看法,政府应该迅速使用内安法令对付卡巴星。

(所以宪法说的虚君民主议会制看来是说爽的,或简直是为了愚民而设)


我们怎么有说错?回教党的保守派跟牠们的分别有多大?

简单的说,不敢公平竞争的,也不给人们公平竞争平台的,现在都纷纷站出来发出兽性回归的吼声了。

从此这昔日的天堂岛国要成为蛮荒之地。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