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真的是野生动物!

兴权会领袖乌代雅脚伤恶化
甘文丁扣留营拒绝求诊机会

如果事情属实,你还敢支持由野生动物酋长豢养的野生动物所带领的政权吗?

他们真的在玩火,而且还以为不会焚身。

为什么要这样虐待一个病人?即使是真的犯人都应该有生病求医的人权啊。

难道牠们反对的美军关塔那摩监狱已经搬来这里了?

愿天和地的审判都临到自愿做野生动物的大小官僚。

看看马国越来越明显的气候剧变,我们可以期待THE DAY AFTER TOMORROW了。

我们是和平主义者,所以只能温和的祈祷天收恶人——如果改变不了的话。

1 条评论:

Perng Shyang Teng 说...

我祈求改变,也祈求天收恶人,双管齐下!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