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黑手党教父爱民主女神

有一个笑话:

有一天,俄罗斯黑手党教父与众门徒开会。

会中,他们谈到人民对他们的观感。

A说:“老大,那些兔崽子真的越来越不像话了,我们才收他们少少钱,却给他们最关塔那摩级的保护,他们竟然还吃里扒外,闹哄着要废掉你的宝座!因为他们怕你不甘寂寞重出江湖伤天害...哦不,是害人如己,哦哦不,是爱人爱己。”

教父转头问身边的:“孩儿们,你们怎么看?”

B说:“老大,我认为如果那些兔崽子真的敢用我们为我们自己制订的黑道行规来约束我们,我们就不妨假戏真做,实实在在的宣告你要重回人间,并且再操生杀大权,反正这些人命不值钱,人太多了还会减少我们的口粮与享受。”

教父再问C:“你呢,怎么看?”

C回答:“我不认为那些蚁民可以废掉您,所以我们大可不必紧张......”

C还没有说完,有个刚从桥剑大学漂白的猴子脸就抓紧机会大喊:“叛徒!你竟然不顾老大的尊严去给蚁民苟延残喘的时间!”

最后,黑手党教父宣布了他要再度临幸已经被过度蹂躏的雅典娜女神以显示自己还有剩余的世袭“神威”。

注:黑手党教父宣告自己有还有“神性”,我们大可不必当真,因为人人独一无二,且在宇宙中可以享有不犯罪的自由:思想自由、言论自由、书写自由、集会自由、抗议被压迫的自由、对人行善的自由、不贪污枉法的自由,还有写博客纾解压力,宣泄情绪免得重度忧郁或躁狂的自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救民主女神于水火——虽然她已经被多次强暴,但宇宙中的真理是被强暴的没有犯法,强暴人的才天子与庶民同罪。

虽然我们不可以报警......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