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他们是不是口头跟你说拼经济?

有好些人因为种种原因,而在网上呼吁霹雳州朝野政党不应该再闹下去,他们仿佛很担心霹雳的经济崩溃,但他们很可能忽略了一个旧闻----如果民联放弃反对愚民阵线染指霹雳州的企图,而认真跟这些东西拼经济,那么众人拼出来的经济成果很可能只会养肥某些人。

因为根据可以估算的新愚民阵线人选在霹雳州的花费,已经可观,如果让他们所有“领袖”都如此自肥,霹雳州一样经济崩溃(放到全国范围看一样可以依此类推)......倒不如人民帮助民联继续争取州政权,然后继续要求民联在赢得胜利后持续推动他们原已答应也局部落实的仁政。

请参考我所说的旧闻:

  • 根据韩视新闻中心报导,占比里在2月11日还未征得霹雳苏丹同意,就分别委任三人出任顾问:即华裔事务顾问(民政党全国署理主席郑可扬)、印裔事务顾问(国大党副主席维拉新干),以及回教事务顾问(巴度古楼州议员莫汉末纳斯慕丁)。其中郑可扬与伟拉辛甘都是在去年308大选中败选的国阵候选人。

  • 倪可敏还特别列举这些大臣顾问享有的7项福利

  • (一)每月薪金与津贴1万5000令吉;(二)一辆官车与司机;(三)一名特别助理与一名秘书;(四)年终假期津贴2万令吉;(五)每月水电津贴1000令吉;(六)每年置裝费3500令吉;(七)获得军火执照的特权。

    据倪可敏统计,赞比里聘请每名顾问,每年将“吞噬”24万令吉的公款,3人合共则是72万令吉。 “再加上孟加兰巴鲁州议员韩迪阿布巴卡(Hamdi Abu Bakar),受委为同样具有行政议员地位的州政府宣传主任,享有种种的福利,意味着4人加起来,将让州政府承担每年96万令吉的费用。” 他认为,“在现今这种经济环境下,这是一种浪费公款的行为。”
  •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