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他们还敢认识阿丹杜雅?

按:查了几分世华党报,发现只有南洋有这经过裁剪的消息,所以就方便转载过来,括弧内字为我们所加——不要误会党报会给你关键资料。

蒙古女郎遇害前怀孕?外交不置评法媒体报道


2009/03/05 18:17:22


(吉隆坡5日讯)外交部长拿督斯里莱士雅丁今天拒绝评论法国一家报章(销量占第三位,日销18万的《自由报》)的报道,揭露蒙古女郎阿丹杜雅被杀害的过程。

莱士雅丁在下议院总结国家元首施政御词时说,他今天是要总结部门辩论,根本与阿丹杜雅案件毫无关系。 (人性遇到厉害冲突的时候,是可以冷静到什么都跟自己没有关系的,即使某些事实际上已经影响国誉----也可以与外交部毫无关系)

他说:“身为外交部长,我站在这里是解释外交部的立场,没有必要针对一些泄漏或猜预性新闻作出回应。” (他在误导愚民,事情根本不是泄露,也不是猜测性新闻,而是花了三个月调查,并且掌握了内幕的报导)

较早前,人民公正党马樟区国会议员赛夫丁在打岔时提问外长,法国《自由》报章日前刊登一则新闻,描述阿丹杜雅临终前遭残害的细节,包括指阿尔丹杜雅遇害前,其实已怀孕(邪恶的兽类,一些脱了毛后学会穿西装的野猩猩)!

他说,由于消息来源来自大马皇家警察,有关揭发阿旦杜雅遭杀害过程的重要警方文件如何泄漏(可能不是泄露而是良心发现的决定)到国外,并且是否会影响我国形象?

他希望外长能针对上述问题作出回答。

不过,副议长罗纳建迪(另一只脱毛野猴)没等赛夫丁念完报章内容,就不断打岔(难道他有份——我们是说“事后有份”),以案件尚在审讯为由阻止赛夫丁继续说下去。

根据一名曾参与此案的律师表示,这份文件是本案第二被告西鲁所立下的告诫口供书(一份不能捏造的口供组成的新闻竟然被说成猜测性)。

沙亚南高庭将于4月9日裁决两名被告阿兹拉和西鲁的命运。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