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我们不止被性骚扰

308后,牠对小红帽露了真面目

那时反应被世华搞迟钝的小红帽,也已认出牠有超过一个情人(其实牠还有很多尚未曝光的睡美人)

牠先把最有可能保护小红帽的睡觉鸭(小红帽外婆的分身)赶走
(睡觉鸭好像到现在都还没有睡醒——他不怕以后永远醒不来吗?)

然后牠开始在巴东普意图骚扰小红帽
(还好巴东普的小红帽有觉醒)

于是牠变本加厉的收买其他可能保护小红帽的
(从经常下雪的州到霹雳到吉他)

然后牠终于在霹雳与第一号联手制服了小红帽(为了神化自己而出卖公信力的一号)

得手后,牠成功动用各类制服狗把小红帽禁锢起来(逼得保护小红帽的人要在树下开会)

现在牠不止要伤害小红帽

牠还要胁迫小红帽为牠生下最乖顺的女儿
(牠在4月1日后极需要一批彻底顺服的星宿派啦啦队--如郑可扬公关和一直检查菜头的床的道德才子总会长——之流)

再然后牠计划着还要在未来淫辱小红帽的儿女(许多拿错、读错历史教科书的小小红帽)

那时候牠应该会穿上迷彩

日期应该是闪电发生的第13号选美会
(牠先会骚首弄姿,如果没有倾向支持牠的掌声,牠可能会当众露出在霹雳露过一回的宝——这是黄进发最担心的)

所以人权律师的连署是当务之急,苏珊龙的揭发也是当务之急,更重要的是有谁可以保护法国自由报记者和他以及他报馆那些最重要而未被蒙古“被收买的大使”销毁的资料,并且让它们尽快在全球网络曝光,以至全球有头有脸的总统、总理先生、女士都耻于跟这全球最凶最淫贱的手对握——并且他们现在就可以决定抢先对我们发表声明:“ya,牠的手好脏,我受不了牠代表你们,我不想跟这样的东西合作。”而且“我们无论在双边贸易、防务与外交上,都不想看见牠和牠的制服狗。”

这样我们才可能有救。

所以现在当务之急是到法国搜寻亲密三人照与各类可能性证人,然后贴在全球最受人爱戴的媒体上。

要不然我们就不止被性骚扰了......


按:因为牠一直都在发誓说牠从来不认识蒙古小红帽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