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你们是好样的!

转载

“废除英语教数理联盟主席哈山阿末(Hassan Ahmad)抵达皇宫门前,并在国家马来文学家沙末赛益(A. Samad Said)、隆雪华堂主席黄汉良、民权委员会主席谢春荣(左图左)和文教委员会主席李书桢陪同下呈交要求恢复母语教数理科备忘录予皇宫官员阿祖 万艾芬迪(Azuan Effendy)。”



因为日本人、德国人、犹太人等都是用母语教数理的,但他们照样拿诺贝尔数学、物理奖。所以问题不在于什么语言,而在于什么样的教育体系——只要不是从头发到脚趾的愚民阵线填鸭式,也不是按着愚民阵线设计的“种族正确”、“宗教正确”、“政治正确”、“教育正确”、的计划性愚民路线来提供教育机会给老师与同学,我们相信马来西亚人随时都可以拿诺贝尔文学奖、数学奖、物理奖等。


注1:最近听闻愚民阵线训练的一只衣冠禽兽,为了控制教室的声浪,竟然命令全班约50个小学生站在椅子上拉耳朵,而且还是要很用力的那种。如果有人不大大力拉耳朵,他就踢倒他们的椅子,让孩子从上面跌下来。

注2:这就是博客们鼓励大家写BLOG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这就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使用的自救以及救孩子脱离魔掌的新闻平台(不受世华媒体选择性报导控制的)——如果你已经去找了老师理论,要求他为自己的错误行为道歉,也与校长喝了茶,但都没有下文,而您的孩子天天在学校被坚信控制理论的愚民阵线产品虐待,您当然可以自救。

注3:我们一直看见那些十多年或二十多年来受愚民阵线控制的、生产的东西,一直以自己的作为证明自己是愚民阵线产品——因为他们一方面坚信所有的人民不及他们聪明,另一方面也仅仅给人民设计某种他们能够接纳、利用、糟蹋的聪明程度。例:看看昨天约250枚莫名其妙的催泪弹就知道了。最和平的呈交备忘录也不可以,却空口说白话的呢喃:“你们还有很多管道可以表达心声”。

真的是经典的愚民手段、经典的愚民梦呓。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