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新闻应该这样看(2)

诸位请先对比《当今大马》《独立新闻在线》的新闻,然后才来阅读这声言“立足诚信”让人“情意相随”的我党之报。


(霹靂‧怡保)公正黨怡保西區區部主席法茲慕達揭露,國陣代理(谁?为什么连他的名字也不敢写?是不是担心聪明的读者顺藤摸瓜摸到那个最近曾经被党报过份镀金的家伙?)曾在華人農曆新年前,獻議各給500(是五百万或五千万?为什么这里写五百那里写五千?)萬令吉給美冷區州議員查馬魯丁和章吉遮令區州議員莫哈末奧斯曼,以跳槽至巫統。

他說,其他獻議包括撤銷他們倆的貪污案件。

他在霹靂州公正黨總部召開新聞發佈會時表示,他今日(週一,2月2日)已針對接獲金錢獻意議拉攏民聯州議員事件,到怡保初級法庭進行法定宣誓,以證明所言屬實。

他說,去年大選後不久,即在3月11日,他被帶到國陣一名高層領袖(这领袖有多高?高到不能提名吗?那能不能暗示说第二最高?这可是关于法定宣誓的采访咧。再说,这高层领袖可以代表包括马华、民政、国大党、人联党进行这样的买卖官职行为吗?他们也认同这样的政治贪污吗?为什么事情烧到他们身边了都没有做一个正常人表态?)的住家面談;當時,這名領袖說只要他能拉攏最少2名民聯州議員跳槽國陣,他將獲得5000萬(到底是五百万还是五千万?)令吉,並由他決定給多少錢給這些跳槽的民聯議員。

法茲慕達表示,他回來後沒有進行拉攏民聯議員的工作,反之向黨領袖匯報此事。

“這之後不斷有國陣的代理人接觸我。國陣的代理人最後一次接觸我是在農曆新年前。我沒有第一時間公開此事,因為受到這名國陣高層領袖要求不要公開。”

但是,他認為現在是公開的時候了;他也將到反貪污委員會投報這事。

注:这就是我们每天花1灵吉30仙买来骗自己,麻醉自己,愚民自己的党报吗?难怪我们的理情智商都在不断衰退中。

所以请不要再立足诚信了,免得有诚信的都给玷污。

也请不要情义相随了,免得我们被卖了也不知觉。

看报纸岂不是要多知道国家政经文教方方面面的真相以方便监督吗?为什么我党之报影响人民对当下政权的监督效率?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