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胡栋强头脑不清楚了

槟州民青团团长胡栋强(左图)发表文告表示,民主行动党和林冠英,不应该再乱骂九洞州议员许月凤。

在霹雳变天事件中,只有头脑不清楚的人,才会选择性把许月凤仅仅看为一个残障的女人。

实际上许月凤是一个由人民意愿推举的议员,即一个官,一个原本就应该按照自己的本份和能力服务人民的官——她绝对可以反对倪氏兄弟,但不是用这种病态的官腔和官样来反。

因为这样不是在为自己申冤,而是在为自己以为应该有的做官的待遇叫屈——结果她作为一个官却选择了更不健康的政党和更不民主的国阵,并且实实在在的出卖了选民和两线制的可能性。

胡栋强硬生生把一个官看为仅仅是一个残障妇女,是头脑非常不清楚的论述,有这样的人做青年团长,不是民政之福。

下一届大选应该把一个官和一个老百姓的位份和职责都分不清的胡栋强给埋葬掉。

因为看他挺许月凤的理由,明显不是一个愿意为自己的党职和“官职”负责任的人。

注:许月凤一早就不应该接受副议长的职位,因为她真的没有能力思考和实践相对来说较为健康的两线制民主议会斗争。所以不能说倪氏兄弟不让一个没有能力做事的人上位是错的;作为一个普通人,人不应该排挤人,但作为一个要对人民负责任的官,他们责无旁贷的必须选贤与能,而不是看党员的党龄和忠心程度而已。毕竟人民要求的不是一个行动党党员,而是一个真的有思想有能力的政治人物。要不然,巫统、马华、民政、国大党搞朋党与官商相授的生意又何错之有?但我们就是明显看见了牠们是这样腐败的。

1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真的她也真cheap (根据国阵安排),一会躲起来,一会说行动党迫害她。

她现在不是身体残疾而是脑袋残疾。人民的代议士如此看待资源分配,霹雳州会被她搞成如何?

按照她可以面对千夫指的露面谈话,都是一面倒的指责党迫害她,但是连站在国阵的发布会的勇气都有,与苏丹谈话的笃定偏帮国阵的固执都有。难道她是真不知道没有了她民联会倒台吗?

如果这样简单的思维都没有,有什么资格分配党的资源呢,难道还要用党和州的资源来栽培一般不会思考的盲从?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