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马国失去未来的前夜

心里很悲哀......

马国的某号人物竟然可以做这样的事......在镁光灯前兴高采烈的宣布自己的政治阴谋成功了。

所以如果他再更上层楼,做了一号人物,还有什么不敢做的?

今天,全世界关注马国政治变化的人,都应该看见马国未来的法制体系在崩溃(选委会不顾宪法拦阻合理的补选),马国的反贪委员会乃橡皮图章,而马国的执法人员选择性偏颇(没有积极调查公正党议员发布指有人贿赂、恐吓议员的事项)。

简而言之,整个国家从领袖到政府到执法系统,都失去了基本公信力。

所以那些国内、国外有志气的企业主,有脊梁的商人,厌恶助纣为虐的公司主管,自然不会再以为马国还是一个容许人们公平竞争,而且鼓励外资的国家。

而马国人民更悲惨,因为他们竟然不知不觉就被耍弄和背叛。

只有那些以为人民好欺负的政客和他们背后豢养的文棍,才会眼瞎看不见整个国家的礼崩乐坏----政治斗争的恶质化发展和肯定性崩坏。

盼望有良知的人都奋起,积极透过不同管道,防治马国从这一步走向下一步更可怕的堕落与灭亡。

我们真的不能对一个明目张胆玩弄(纳税人的)金钱政治的国家领袖抱持希望----因为当一个人看见国家各项社会资本与经济资源濒临耗尽,还要坚持自己的政治议程时,你怎么能指望他不会在未来搜刮人民口袋中仅有的财富以充实他自己与朋党的财库?

想想那些跟他有关的军购案与辣手行动,想想他在多次补选中的调兵遣将手法,想想他可能如何对付批评他的人和团体,你敢说他会在上位后变性、变好?

这是对最黑暗的人性的最幼稚认识----就像一个天真的女孩爱上一个习惯性不择手段的姑爷仔还一心指望为他付出身心后会换来真爱那么不可思议。

不要忘记,他是绝对不会放弃权力的,但若要恢复马国司法尊严和执法者形象,却是要要求他光明正大面对各种指控并为自己辩护,你想,换作是你,你肯吗,你敢吗?

所以,只有那些本来就有份以各种公开与隐秘名目搜刮人民财富的政客,才可能公开支持这样的伤风败德行径,并且为之涂脂抹粉!

所以现在只要放胆搜查支持这样的夺权计划的人,就能发现他们的肮脏程度了。

这就是我忧心忡忡的马国堕入黑暗前的前夜......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