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期待全地球最像幼稚园国家奖吧!

昨天和今天,看了很多电视新闻,也读了多份报纸,才恍然大悟,为什么自己这么多年来,还是那么愚蠢和不理性。

因为当明眼人不用猜都知道的新闻,一来到TV2、TV3和各分党报时,突然都会从黑得很肮脏的,变成看起来就好像白得还可以——尤其是那个叫何X斌的动物接受有计划的霹雳愚民说明会时。

另外就是,当我们在独立媒体看到的人山人海,来到星洲日报、南洋商报以及中国报,往往都会变成“几百人”——我猜自己从中学到现在的数学常常不及格,实在肇因于此。

但我们还是不能怪媒体把我们变蠢的,因为他们自己也不过是“有计划的脑残X计划”的一枚棋子。

无论如何,谢谢党报让我在每天花了1灵吉30仙后比昨天更天真一点。

谢谢国阵这么有计划的“让全民继续‘天真’50年”计划。

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变得像你们那么天真的。

那时我们就可以一起轻轻松松获得“全地球最像幼稚园国家奖”了。

谢谢各位苦心造诣的“天真计划”!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天真计划” is really a good one ! BN sinking time is not too far away... :)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