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愚民阵线豢养的......

按:不是为愚民阵线打代理战的人不要对号入座。

向来就曾听说,愚民阵线非常舍得出钱请人统战网络上的异议份子。

今天有幸遇见,还差一点给那里的“病毒”缠上,可怕可怕!

因此为了避免大家下回中招,特传此口诀:

“一进网站君莫笑,只缘歪理字面解;有理无理撑国阵,最喜人人不思考。”

所以这样的网站去一次就好,也不需要特别为他们作宣传。

例证:根据某网主说法,蔡添强讲错一次话,就肯定他是安华用来以华制华的工具;他以为各个民联领袖,也只能像那些在愚民阵线中常常被阉割的人那样,只有党鞭允许的知识水平并智慧能力。

这些网主从来没有思考过,民联领袖是在什么情况下被逼讲门面话的。

他们也从不鼓励人们认真思考国阵的腐败其实已经到了一个:“我做错了可以不受(党报)批判,但你只要错一次,我就可以用正人君子的理由把你打入十八层地狱”,然后我们照样马照跑、舞照跳,一直到实际的具体灭亡。

真是聪明的国阵,邪恶的愚民阵线,以为自己不用脑就可以使别人不思考。

注:这就是我们常常提及的“愚蠢的强权结构”,因为这群人心甘情愿活在万人在下一人在上的奴役里——看看某党某党那些稍微有良知的人,如何在某一次的说人话后被警告、冷冻、阉割,就理解,为什么某党与某党与某党就是无法站出一个像人样的人了。

注:只要蔡添强还没有像他们与他们的主子那样贪污腐败,我们就可以多给他们一次机会与鼓励,这年头毕竟好人有限,只要不比愚民阵线更烂,我们就权且包容一两次吧。总好过一次又一次被神口/佛口蛇心的人欺骗。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