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谁更暴力,谁更滥权?

加巴星轰安华回响 森马来前进阵线示威 要华印裔离开马来土地

(芙蓉9日讯)逾400名森州马来前进阵线成员周一下午前往芙蓉新城警局报案后,随即集合在芙蓉第一终站巴士总站示威,不仅高举横幅要卡巴星滚出马来人的土地,怒火更延烧至华裔及印裔同胞,要华裔和印裔也离开马来人的土地。

这群马来前进阵线成员是针对行动党主席卡巴星发表要起诉霹雳州苏丹的谈话后,展开上述示威行动。

马来前进阵线成员齐集芙蓉新城警局投报后,再驱车至芙蓉第一终站巴士总站举行大示威,高喊“马来人万岁”之余,更以不堪入耳的言语辱骂和诅咒卡巴星......


疑问1:在21世纪接受公民权就等于接受奴役----一个人的奴役或一个政权的奴役?

疑问2:中立的警方在看见失控的情绪宣泄时为什么还是无动于衷,而不是像对付民联的人那样强制解散渲染暴力的聚会?

疑问3:到底谁造成现代国家的不安?是不文明的巫青团还是相对文明的民联?


注1:在21世纪的太空下,每一个公民都应该享有质疑统治者施政的基本人权,因为统治者们不是神!充其量人民的质疑只是:“你为什么要那么做?”难道这样也不能/不敢/不愿回答吗?

注2:巫青团真的喜欢赋权统治者来约束他们吗?想想最近疑因婚外情而呈辞的吉大州议员,如果苏丹要求各个巫青团领袖,包括那喊得最大声的,森美浪东西以清白身、家示人,他们站得出来吗?

纯粹煽情的闹剧,而且正在预备马国迈入巴基斯坦化进程.......所以智慧的人会清楚,谁才应该被剥夺公民权:因为卡巴辛行使宪法下的公民监督权,而森美浪东西行使卖国权。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