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应该全面杯葛许月凤

看了这篇又要树桐芭又要做拿督又要换官车的自卑心极重贪官写照后,如果她不敢告倪可汉诽谤,就应该全面杯葛许月凤,直至她悔改或以各种可能的方法对努力推进人民民主进程的两线制谢罪:

一、不要参与她发动的所有活动,如果她以为可以意外的出现给选民惊喜,我们也要给她一个惊喜——马上站起来离开。

二、不小心见面了,即使在镁光灯面前也不要跟她握手,免得玷污了自己;我就曾经不握林良实的手,甚至当他没有到。

三、不要买东西给她,让她自己靠自己,使她尝尝天地不容的滋味,说不定还能让她辞职、退钱谢罪。

四、扩大反对贪官效应,埋葬整个不知廉耻收买贪官的政权和当中所有的大小、甚至超级政客。

对公正党的三只青蛙也如是观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许月凤简直是欺骗人民,跟巫统两位叛变的议员一起失踪,然后一起亮相,竟然还敢把自己的叛变调转过来说是行动党的领袖不要她、遗弃她所以她才会这么做!各位,如果他根本没有叛变的意图的话,一位领袖的说话真的会令她做出一个让自己身败名裂的决定吗?如果她为了林冠英说的话,也就是说如果议员在24小时里不现身的话就当放弃了议席,她就转个头投向国阵,那不是说明她是一个做事不经大脑的人啰!真的需要为一句话作了让自己身败名裂的事吗?这样值得吗?还有啊!如果她事先没有跟国阵的人暗中砌商,那么他怎么这样容易就过档到国阵去,难道纳吉是个傻子啊,来者不拒他也得要事先跟跳槽者谈好呀,不然来了个间谍怎么办?你们说对吗?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