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怎么可以打抢《公正之声》和《哈拉卡》?

内政部全国大肆充公2万份党报
公正党警告纳吉镇压媒体前奏


新闻评注:

他们如果喜欢看报纸,或喜欢别人的党报,就掏钱出来买啰。

怎么可以说,我喜欢就强抢20000份。

就算是非常不喜欢,要拿来烧掉,也应该付钱啊。

要不然,我们岂不是也可以说,我喜欢世华党报,所以经过报摊,拿了就走?

或,我非常不喜欢世华党报,所以我可以随心所欲的到摊贩那里拿去烧了,再威胁报贩从此不可以再卖。

拜托,请那些抢报纸的人读一点书,请那些指示下属抢报纸的也读一点书。

在全球网络化的时代,人民买不到报纸不但会上网,而且会更加不在乎你是世华集团的或ISA集团的,他们什么都可以看,而且还会口口相传,更加亲善——这不是那些一直玩弄种族与宗教课题的统治动物最不愿意看见的吗?

没有评论: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