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什么?

我们要成为生命共同体!

自由的活在天地宇宙间。

自由的思想,自由的言论,自由的聚会,自由的承担。

我们主张社群主义,而不是个人主义或种族主义。

我们不凭借自己的族群优越感而贬低他人他族,也不因感觉他人他族比我们强,而低头为仆为奴。

我们乃是凡事念想活在同一块大地的各人各族,然后齐心为各人各族的感受与需要,共谋和平共处、互惠互利的生存模式。

我们坚拒操弄、愚化人民的僭主与它们的愚民政策!


et revelabitur quasi aqua iudicium et iustitia quasi torrens fortis

实际需要: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沈老离开了,但我们还在!

我也很感伤,因为口口声声为华教的同道,奋斗到今天还是没有想清楚,可以怎么样坚持一年只建一间华小的梦想。

我想,有了这最艰辛争取的全新一间华小,就可以突破愚民霸权在教育政策中全然不许增建新华小的荒谬鬼话了。

现在在乎的是有哪个财主肯丢一笔钱出来,大约二十万就好了,用两万建一个可以容纳12-20人的微型华小,然后预备好一个勇敢的校长和另外两位老师,再积极找几个有勇气的家长送几个有勇气的孩子来上课,就像昔日的白小那样,愚民阵线的人真敢教人来拆吗?(我们预了这个可能,但可以预备国内外的记者朋友等着他们)!

接下来是把消息放大,翻译成多种语文,激发全球华侨民愤,让每个来跟愚民政府谈生意的都说上一两句......虽然不一定能成功施压,但确实可以唤醒还没有睡醒的,最后就是逼马华、民政做最后表态!

其实许多对愚民阵线来说已经“歪”了的宗教小学,就是这样建起来的......

叶博士的X子兵法难道不能再想个更两全齐美的方法吗?

那就不需要来哭沈老了。

1 条评论:

Botak 说...

不錯. 對極了.
這麼久了終於有人這麼認為.
大馬華裔的事情, 只要膽敢搞大, 鬧上聯合國, 有氣魄堅持到底, 沒甚麼解決不了的.
問題在於外國不知道, 而且愚民們總會向人家強調我們的多元民族和平共處. 媽的.
其實, 事情并不需要一個特別的組織來爭取的. 它需要的, 是群眾堅持我們在憲法下的權益.

有史以来迷信人定胜天的结果...

春夏秋冬的思绪